English

飞利浦手机以服务赢得市场

2000-12-21 来源:生活时报 陈欣 我有话说

飞利浦消费通讯日前透露:在2000年,覆盖全国的飞利浦手机维修网点扩大了160%,达到了200家以上;与此同时,送修服务时间也缩短了一倍以上。今年以来,各大手机品牌极力渲染未来技术,超前概念此起彼伏,大家都希望以此争取更多市场份额。与此同时,身处手机生产、供应商前列的飞利浦手机在积极参与新技术研发竞争的同时,加大投资,持续地加强服务网络的建设,一方面扩大服务网点,在任何地区只要有飞利浦手机的销售,就会有飞利浦手机的售后服务点;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缩短服务周期并不断地培训维修人员。种种措施使飞利浦赢得了消费者的支持,市场份额稳步增长。

飞利浦消费通讯表示,飞利浦一直致力于给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最实际的利益,这不仅反映在手机功能设置上,如特长的待机时间、容易操作、大屏幕显示、良好的人机功能等,更体现在飞利浦可以及时解决消费者在使用手机过程中发生的任何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